image

(圖一 |新北新店楊過|日常生活分享@挑戰無極限)

沒錯!看到這場地,我的腎上線素又再度提醒我,該來激活一下自己體內活耀不停的細胞,就是愛創造每一天每一個不一樣的自己,不這樣來激勵自己一下怎麼行!我每天都想知道我的極限到底到哪裡!

image

(圖二 |新北新店楊過|日常生活分享@挑戰極限)

雖然在大太陽底下揮撒著汗水,為了參賽還必需先經過一段時間的磨練,讓身體上的每一處肌肉都能更緊密而結實,歷程是非常的漫長而艱辛的,但看著每次咬牙堅持下來的自己,身體回饋給我的那種感動,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了!

image

(圖三 |新北新店楊過|日常生活分享@挑戰極限)

選手證上面刻畫著自己的名字像是給自己一種入圍的肯定與使命,有了報名的決心就要有毅力好好的去完成他,除了對自己是一種新的期許也算是人生中增添另一個里程碑,有多久沒有讓自己再冒一次險了呢?!精彩是要靠自己去創造的!勇敢的跨越即使看不到終點,共勉之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xuanwang435 的頭像
    minxuanwang435

    minxuanwang435的部落格

    minxuanwang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